2006/06/21

" 通槍管 "


很多人都說我打了多久又多少發, 可是我都沒有通槍管, 幹麻通勒?? 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嗯........... 祝你健康快樂!! 這種人應該是上輩子在美軍打越共時, 因為使用 M16又不好好擦槍的人投胎的, 呵呵..........

通槍管是基本, 狙擊槍本來就是要常通, 雖然不用每次打完就通, 不過至少兩三次通一下吧?? 不過問題就來了?? 怎麼通?? 不是隨便通了就好!! 要通的乾淨, 通的順暢, 通的精采, 通的美麗, 通的無怨無悔................... 好吧!! 介紹一下我怎樣通的.


首先是通的材料, 用一般軍用的通槍布很容易留下棉絮, 雖然對真槍來說影響不大, 不過對於 6mm 的小BB彈來說就有影響了, 所以我用的是如下圖的無塵紙化妝棉, 全省屈臣世跟各大超市都有, 便宜又好用!!



每張攤開後可以剪成四塊, 可以通四次經濟又實惠!!



對折穿過通槍條後就可以簡單使用, 讚吧!!



通的時候記得不要傷到HOP 橡皮, 可以先上兩發BB彈保護 HOP, 不過記得不要上膛, 以免危險, 有時候我會滴上去漬油通槍, 我是不喜歡用酒精啦!! 因為會留下水漬, 不過大部分時間是乾通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