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 APS3 入手記 "

昨天在網路上, 瀏覽了很多日本網站上介紹 APS3 的資料, 又重新燃起想要練習APS3 的慾望, 不過因為經費的不足, 長期以來都沒有買下APS3, 沒想到昨天在 2J30M 討論區貼上我找到的資料的時候, 老胡說他有多收一把二手的APS3, 可以用較佳的價錢讓給我, 於是今天下午我就忍不住打電話給老胡, 一下班就衝過去拿, 準備在假日好好的賞玩一下!!

網路上APS3 的照片已經相當的多了, 擁有的玩家也不在少數, 所以我想也不用在注意在槍本體太多, 我想把我感受的到細節與大家分享.



這把 APS3 的狀況相當的良好, 外包裝的印刷也相當精美又有質感.


每把 APS3 都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號碼, 也跟外箱上面的號碼一致, 左下方紅色的 JASG 標示是本來就有的, 右上方的則是新註明符合日本新法規 0.98J 的貼紙.


取下外包的彩套後, 露出精緻的外箱, 上面有APS 的咬花紋路, 質感一流!!


兩邊的紅色開關上面刻了 MARUZEN 的字樣, 黑色箱子配上紅色, 相當的好看.


即使這是附送的箱子, 依然開模開的相當的好, 還做了兩個可以上鎖的鎖環, 相當的貼心!!


開合的部份也做的十分堅固耐用.


扳起紅色的鎖片, 就可以輕鬆開啟, 扣上時也十分的紮實.


內裝的部份用黑色保麗龍作底, 上蓋用的是黑色的海綿.


盒內開的孔位可以放雜物, 還有剛好可以放下一盒 SGM.


兩個彈匣的位置也已經準備好.


上盒蓋的海綿有開好方便拿下的孔.


拿下海棉後, 裡面有說明書, 型錄, 還有另外一組較大的準星, 還有四種尺寸的六角鈑手.


說明書內容相當的詳盡, 還附上了手槍組的 APS CUP 比賽規則.


說明書的最後一頁, 也貼心的把操作摘要圖解, 再次集中於最後一頁, 這樣可以方便使用者查閱!!

以上完成了整個開箱過程, 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相較之下KSC 的一個瓦楞紙箱, 就顯的相當沒有質感, 也難怪APS3 在今年的APS CUP 得名次相當的多, 原廠將射手會需要的東西, 一次都放進盒子裡, 而且很多地方都流露出貼心的設計, 當然槍本體的製作也是十分的精緻, 讓我覺得這把槍收的很值得 , 真是受教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