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 樹林台汽六次會 "

Post by Tracert

由於下週我們要辦個 FT30M 的活動來歡迎小耿回國休假, 我本來是打算去整理一下場地, 把靶道向後延伸, 避開中間一個風大的地方, 希望這場地更好發揮. 沒想到 Dragon 跟 Rex 也來了, 加上小耿本來就要預先測試他的新內管, 所以這個星期就變成一個熱鬧的聚會了.


這是最新的靶架, 不過我們還在想要怎樣改良, 希望它以後能夠一次開設兩個靶道, 後面的隔間我們也把它整理好, 今後其他槍友只要帶個靶紙跟圖釘就可以過去練習了!!


小耿調槍準備中...


Rex 試射 M24X...


今天最受矚目的焦點, PDI M24X !! 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好槍一把!!


Rex 的 OR , 不過他配的是 MKII 的木托, 滄桑感很重的木托.... (( 該保養了啦!! ))


小耿幫我從美國帶回來的 Leapers 調焦輪, 先裝在小耿的 EX 上試試看!!


小耿使用新買依托包進行歸零射擊!!


Rex 朝外調整 HOP 中...


這個是 Rex 用來調整 HOP 的工具, 還蠻特別的!!



小耿跟 Rex 正式開打, Rex 是第一次參加 2J30M , 狀況百出, 讓我想起那段創立2J30M 甘苦回憶!! ^^



Dragon 先在樓下參加生存遊戲, 中午的時候才上來加入我們, 他調槍的姿勢好優雅啊!!


這是 Dragon 的 1911 , 新裝的真品握把片配上手機吊飾, 還真有點中國風味... Orz...


依照2J30M 慣例 : 這是小耿的屁屁.


這是 Rex 的屁屁.


不用說, 這是 Dragon 的屁屁!! 不論是緊緻度, 高度, 彈性, 都擊敗現場所有選手!!


小耿的招牌動作!!


由於我這次純粹當義工, 所以我沒有帶我的 APS2-FT, 只能在旁惡搞, 這張是跟 Dragon 合力演出 " 射吧!! 男人!! " 之美少女版本!!


Rex , Dragon 射擊中...



小耿試了一下 FT 的坐姿.


本來也要進行 BC 的測試, 所以我跟小耿都帶了測速器, 結果大家都太累了, 就先休息下次再說啦!!

這次的活動成績如下 :

slaveliu:
EX SGM 127mm
EX SGM 133mm
EX SGM 132mm
M24X SPG 100mm
EX SPG 128mm
EX SPG 135mm
EX SGM 167mm
OUT x 3張

Tracert:
EX SGM 140mm
EX SGM 180mm
OR SGM 210mm
OUT x 1張

Rex:
OR SGM 180mm
EX SGM 135mm
M24X SGM 140mm
OUT x 4張

小耿的成績果然是最佳的, 看來下個星期我應該也要被他血洗了, Rex 的成績看來不是很穩定, 因為他的槍況也不是很好, 所以也影響到成績, 其實也就是要這樣子的情況下, 才能看出平常槍枝的妥善率跟穩定性, 而我這次借人家的槍來打, 覺得很痛苦, 因為體型比較小, 所以貼腮的位置一整個不對, 看來下次還是要自己帶槍, 最後謝謝大家的參予, 讓我們有一個愉快的聚會, 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