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Caldwell Rock BR 射擊架

今天收到替喵大買的射擊架. 為了確保產品沒問題, 先拆開組裝檢查再說.

本體 + 額外的沙包 + 橡膠角座


開箱~~


零配件


這組 Rock BR 是新的版本, 包裝比前代簡潔. 射擊架主體也已經一體成型, 使用者只需要把兩片耳朵跟沙包安上去就完成了.

安裝小耳朵~


連沙包前後都有固定片


安裝完成, 殺氣騰騰!


此 Rock BR 比同廠低階射擊架重量更重, 底盤更穩外, 最大差異主要有兩個:

1.滾珠軸承的高度調整環. 這個環具有相當的質量, 且Diameter 夠大, 方便進行高度微調. 滾珠底盤設計能讓轉動時更順暢.

2. 風偏調整功能 (原廠是這樣說的...), 其實就是能左右移動上方射擊基座, 對喜愛精密射擊的人來說有相當的幫助.

下圖標示了各部分的用途.

各部位功能解說


此射擊架比我現在用的中低階品好不少, 不過我看了半天總覺得少了什麼...? 原來 Rock BR 沒提供水平儀, 我想這是唯一的美中不足.

最後把槍放上去, 感覺很威, 槍好像也能打更準了 :p

放把槍


特寫



此架元配灌好的 Varmint Medium 沙包, 凹槽形狀有點方, M700 槍托沒辦法完全吃到底. 不過若我想的沒錯, 這個形狀會吻合 APS2, 所以喵大不用太擔心. 當然還有其他備用沙包可以替換.

我想喵大有了這東西後, 以後開發新系統, 就能排除射手因素進行準度前後交叉比對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