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APS-2 桑田


這把 APS-2 桑田 其實是前幾年鑽石狗大大害我中毒的, 話說那時候他MSN 問我有沒有要去 KIC , 有的話幫他拿一下今年度的年鑑, 結果我拿到年鑑以後, 當然就順便檢查一下裡面有沒有缺頁或是其他的問題, 經過很多天的檢查後, 發現沒有缺頁也沒有印刷上的問題, 但是有嚴重的病毒, 造成我全身過敏發癢, 為了解毒止癢, 我家就不小心出現了這把收藏品了, 呵呵...... 所以這件事情讓我得到一個教訓, 不要隨便翻閱別人的書籍啊!! ((暈

因為已經很久了,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這把是怎樣組立起來的, 不過記得全部的料件取得就等了將近一年, 裝起來的時間大約30分鐘, 然後就收箱封存, 只有客人來的時候出場讓人家鑑賞一下, 其他時間他都跟 PDI M24X 睡在一起. 


APS-2 桑田的上身是用 APS-2 MKII 的上身, 配上 PSS2 的鏡軌組成, 沒錯, 這個就是這麼大手筆的把一支全新絕版的 APS-2 MKII 給拆了, 現在想起來我當時應該是瘋了.

槍托部分則是在年鑑型錄上看到的日本桑田木托, 有趣的是他的槍托底板橡膠跟原廠的 MKII 根本一模一樣, 這點頗值得玩味, 搞不好也都是同家代工的吧?


扳機護弓是原本跟著桑田木托一起附贈的, 在安裝的時候發現原本要搭配的 MKII 扳機指扣不合, 因為MKII 的扳機指扣角度跟長度都跟原本 OR 的不一樣, 所以變成會去卡到護弓, 於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又進了一組桑田鋁合金板機組+ 不鏽鋼培林指扣, 我現在肯定我當時真的是瘋了!!


拉柄跟彈匣部分維持原廠狀態.

由於更換 HOP 就要換內管, 換成電槍內管就要處理槍口帽, 所以後來決定就先維持原廠配備, 反正 MKII 的原廠管準度也相當水準. ( 好吧 , 我承認, 其實經費已經完全不夠了 )


組裝完後, 真的是相當漂亮, 尤其桑田托是一個瘦長的托型, 配上 MKII 的長度跟椎型外管, 相當的搭配, 如果是配上SV外管太短, OR 則是太長, EX 的溝槽管風格不對, 所以 MKII 的真的是一整個剛好, 這也是當初重金買下MKII 來殺的原因. 
目前桑田這個托也確定絕版, APS-2 MKII 也確定絕版, 整個只有扳機組還在販, 所以應該也算是把絕版槍了吧, 不過能收到這種賞心悅目的東西還真的是一整個舒服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幫別人檢查到中毒了,這......

RAION 提到...

我是最近才碰到空氣長槍(原廠vsr-10)的新手...
雖然之前都是在打瓦斯槍...

我也想要玩2J30M...

可以請大大多指導嗎??